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UAN
留言日期:
2021-09-13
主题:
兴合线龙田往金星路口跟兴合线往龙田中学路口存在安全隐患
内容:
兴合线入曲塘路口是曲塘村跟坪见以及车厉街一带人口往龙田镇上的重要道路口,以及兴合线往龙田中学路口缺少安全指示灯跟路口旁的绿化树遮住转弯视线,在9月12日兴合线入曲塘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希望兴合线这两个重要出入口可以安装红绿灯或者减速段,以及在路口的树木能够打理一下,车辆转弯会影响视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能够重视一下,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3
答复时间:
2021-09-14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
答复内容:

网民YUAN:

  您好!您的信件收悉,现答复如下:

  兴宁市道安办和公路事务中心非常重视交通安全隐患治理,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经核查,S225线曲塘村路口已设置有振动减速标线、黄闪灯、人行道标线、道口桩和繁杂路段减速慢行警示标志;在村道路也设有减速标线和停车让行标志。龙田中学路口设置有学校路段、减速慢行警示标志、双向黄闪灯、振动减速标线。养护人员对路口存在遮挡视线的树木及时进行修剪,防止遮挡视线,确保公路通行安全顺畅。今后,我中心将继续加强公路巡查养护管理力度,保障车辆、群众安全出行。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建议和支持,希望大家树立交通文明意识,自觉维护交通秩序。

    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

        2021年9月1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