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罗生
留言日期:
2021-09-17
主题:
公交站台
内容:
齐昌小学和齐昌中学校门口希望为学生们建一个能遮风挡雨类似公交站台,现在天气热,学生们每天放学后都要在炎热的太阳光下等待家长真让让心疼,望有关部门能解决这个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7
答复时间:
2021-09-24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全面扩容提质,我局顺应城市发展需要,全面优化和增加城市公交线路,现有城区线路由原来的8条增加至11条,新增7条点对点学生专线,投入使用的城市公交车由82辆增加到290辆。镇通村车辆从58辆增加到88辆,解决了农村边远地区人员出行问题。去年9月以来,我市制定了60周岁老人、学生、残疾人、驻兴部队及家属免乘坐车辆通行兴宁全境的政策,惠民利民政策真正落到了实处。目前,城区已建成38座可避雨的公交站亭,下来我局会根据轻重缓急,研究在齐昌中学门口建设公交站台的问题。

                                             兴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22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