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9-19
主题:
兴宁能否加快标准化室内羽毛球馆建设?
内容:
兴宁籍的陈清晨已获多项羽毛球国际比赛殊荣,能否借此契机大力发展兴宁的羽毛球事业?目前兴宁尚无规范的架空木地板室内羽毛球馆,而现有的水泥地板铺胶的地板对膝盖伤害较大。可否先行改造现有的体育公园旁边的室内羽毛球场,铺设架空木地板,尽快开展起羽毛球培训事业和群众体育运动。同时加快推进兴宁体育馆的建设,也有利于促进与外地乡贤开展交流活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22
答复时间:
2021-09-24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市体育事业特别是羽毛球运动事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你反映的关于“兴宁能否加快标准化室内羽毛球馆建设?”问题,现答复如下:首先,你提到的先行改造现有体育公园旁边的室内羽毛球场的问题,由于明珠体育公园旁边的公共体育场馆不是单纯的室内羽毛球场馆,是体育综合训练馆,担负着我市蹦床、跆拳道、乒乓球和羽毛球等项目的训练任务,若仅将现有的羽毛球场地升级改造为架空木质地板,不仅影响整个场地的布局和功能使用,还影响其他项目的训练。其次,关于加快我市体育场馆的建设问题,我们将积极争取上级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争取尽快实施。


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9月2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