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_@
留言日期:
2021-09-24
主题:
居民饮用水问题
内容:
兴宁西出口供水为鸿源公司,居民用水一直是个问题,经常性停水,要么水小得可怜,洗澡都不敢用花洒,都是接满桶水了才也敢冲的,已经有一年多了,多人反馈均未得到处理,而且水很浑浊,看了都不敢喝,水质是否达标?对面供水是自来水厂直接供水的,他们的用水压根不是问题,希望政府重视民生,有一个圆满的答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24
答复时间:
2021-09-26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水务局
答复内容:

  近期天气干旱,整个兴宁市旱情加重,叠加枯水期造成当地水库水源性缺水,水源较紧张,供水单位水压均有所下降。加上当前处在用水高峰季节,用水量大,压降大,在用水高峰期时因用水量剧增导致高楼层或地势较高用户家水压低甚至停水。请用户们提前做好储水准备或错开高峰期用水,我局已督促供水单位想办法保质保量正常供水。另外,根据检测资料数据,正在跟各方协商准备重新启用星城自来水厂,以切实保障福兴部分村落及刁坊罗坝村等生活饮用水问题。

  如有其他疑问,可联系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中心,电话329779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