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
留言日期:
2021-12-08
主题:
电话打不通
内容:
兴宁市社保局电话07533256057永远在通话中,我已经很有耐心打了三天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08
答复时间:
2021-12-16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

你好,关于你留言反映你拨打(0753-3256057)的热线电话占线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我局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负责全市一百多万参保群众的异地就医备案、参保登记、信息修改、待遇审核拨付等多项业务,工作量大,咨询电话较多,再加上目前正处于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保费征缴高峰期,咨询来电更是明显增多,同时,为确保服务质量,我局工作人员对所有来电都须做到耐心细致地解答,需较长通话时间,故呼入电话几乎处于不间断状态,因此造成你的电话迟迟没有打通。对此,我局向你深表歉意,敬请谅解!针对以上情况,我局于已增设另一部咨询电话(0753-3257220),确保解决参保群众致电难的问题。

特此答复!

兴宁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1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