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人民的公仆
留言日期:
2021-12-15
主题:
请相关旅游政府单位招聘人员时能否多考虑旅游管理专业
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 您好!作为旅游管理学生在了解相关事业单位招聘时注意到,旅游部门的单位大多会选择招聘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专业的人员,却不招聘旅游管理专业的相关人员。这无疑让旅游管理的学生在旅游行业的寒冬里就业情况更加困难。还希望在之后的招聘里,相关领导可以考虑将旅游管理专业也纳入招聘时的专业要求里。(PS.请问2022年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事业编招聘会在上半年举行吗?旅游管理专业有资格参加的那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15
答复时间:
2021-12-17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人民的公仆:

你好!我单位在2021年兴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中已设置旅游管理专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是招聘单位在已下达的招聘计划内,结合单位职能和岗位需求合理设置招聘条件的。2022年兴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是由兴宁市人社局组织实施的,相关工作请咨询兴宁人社局。

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2月1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