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1-11
主题:
关于梅州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申请表的问题
内容:
你好,梅州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申请表有“医院填写”部分内容,现我妈在看的广州祈福医院医生认为这个不是医院该填的,拒绝填此申请表,虽然诊断有冠心病,符合特定病种,是否可以持医院开具的病历资料(含病情说明、医生签字和医院盖章,内容等同申请表)即可去社保局申请,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11
答复时间:
2022-01-14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福:

你好,关于你咨询我市基本医疗保险特定门诊病种费用报销申请流程问题的信访件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我市医疗保险政策规定:在梅州市外就诊的我市参保患者,如符合我市基本医疗保险特定门诊病种认定标准且需长期服药门诊治疗的,可领取《梅州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申请表》,需由二级以上定点医院填写病情摘要和医务科意见,并附上二级以上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的疾病诊断书和相关的检查检验报告前来兴宁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审批。

特此答复!如还有疑问,可咨询兴宁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0753—3256057、0753-3257220。

兴宁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2022年1月1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