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ULU
留言日期:
2022-05-06
主题:
关于石马镇马下村外黄屋(黄屋坑)长达8年没有自来水供应给村民
内容:
农村三通政策是指通水、通电、通路, 三通为主的农村解困工程。 从2014年左右石马镇马下村外黄屋(黄屋坑),当时村民是有乡镇自来水供应的,使用一段时间后村里的自来水供应就停止了,再后来也就不了了之!村里的大多数人都出城或者在异乡,关于家乡的用水问题也就成了摆设无从说起。 希望马下村的村民用水问题可以得到妥善的解决。村里也有低保户人群及贫困人群,望政府能为人民群从解困难。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06
答复时间:
2022-05-07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水务局
答复内容:

  你好,经了解,石马镇马下村原由私人企业供水,现马下村的村村通工程已施工完成并通水,你可以联系自来水供水单位入户供水。

  另外,村村通工程主管网铺设到行政村,支管网材料费及人工费仍需村民、村委和供水单位协商解决,村委和供水单位要将收费清单张贴公示。

  如有其他疑问,你可联系村委及供水单位,或联系我局属单位: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中心329779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