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梦想者
留言日期:
2020-02-07
主题:
关于疫情防控问题
内容:
关于整个梅州市的病例就数兴宁占数最多,而对于新陂镇的疫情防控问题,文件下来了,可是实施情况并不好,现在新陂镇已经出现了几例的肺炎病例,但是据我所知有些村里村民的防范意识并不强,到处串门。我觉每个镇甚至每个村都应该设置防疫点,每天有专人上门进行体温监测,即使发现及时隔离,而且不允许其他村的村民走亲访戚,这是对疫情最好的防控,望建议予以采纳。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2-07
答复时间:
2020-02-10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新陂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关于昵称“梦想者”反映新陂镇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的说明


     2020年2月10日下午,新陂镇工作人员经核实和询问了昵称“梦想者”(手机号码152*****857)。工作人员对她通报了新陂镇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目前全镇人心稳定,工作有序开展。她对其本人不加以核实和调查就发表不实言论表示非常后悔,对镇村干部、公安干警等参与防疫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兴宁市新陂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