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罗国梅
留言日期:
2020-05-22
主题:
关于校服问题
内容:
领导好,请问教育局有下发文件各学校每学期必须买校服吗,其实上学是要穿校服,问题是有的学生的校服还可以穿,但学校还要买,有的家里两个或三个的孩子的每学期两套衣柜里全是校服,可否建议让家长自己把握孩子是否要买校,但是学校要提醒家长小孩上学校一定要有校服,望领导跟各个学校商议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22
答复时间:
2020-05-29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的意见粤教后勤【2017】2号文精神,中小学生统一穿着校服是加强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和美育教育,传播平等精神,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手段。各学校都很抓穿校服进校门的常态化管理,但购买校服是家长自愿,只要学生有校服穿就可以。


兴宁市教育局

2020.5.2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