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XL
留言日期:
2020-05-24
主题:
福兴安置房
内容:
尊敬的领导:福兴安置房14幢到现在房做好了,为什么一直没有交付,请问要等到什么时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24
答复时间:
2020-05-27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HXL:

      你提出的关于“福兴安置房”问题已收悉,由于你在来信中反馈的14栋是未纳入的工程范围。故在5月27日上午9时左右致电给你确认17栋才是你要咨询的内容。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南部新城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三标段的工程有17#、18#、31#、32#,已于2020年1月9日竣工验收。但由于32#在设计中有“避难间”,即每套房有防火门窗,如果现在交房易被返迁户拆除,使得标段一(21#-24#)、标段三(17#、18#、31#、32#)无法进行综合验收。17#、18#、31#的交付时间待住建局、拆迁办、镇街办协调确定后再另行通知。32#预计8月份(与21#-24#同时)交付。

                                               兴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