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王杰
留言日期:
2020-06-08
主题:
社会青年参加新高考
内容:
2020年应届生明年打算以社会青年身份再次参加夏季新高考,非在校应届生否需要参加合格考才有资格高考?社会青年应该如何参加新高考?只能在户口所在地的教育局报名新高考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08
答复时间:
2020-06-1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你好!社会青年(兴宁户籍)请带齐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高中毕业证(同等高中学历)原件及复印件到兴宁招生办验证。证件合格兴宁招生办会安排你到指定学校报名。2021年起,如报名参加夏季高考,须按要求参加选择性考试科目考试。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方可参加其对应科目的选择性考试。我省户籍的往届生原则上须在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报名,如确需申请跨市借考,须经户籍地和借考地市级招生办同意,并报省招生办审核。兴宁教育局招生办设在宁新街道办机场路口兴宁教育局二楼,电话:6105381。


兴宁市教育局

2020.6.18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