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6-14
主题:
锦绣新城7栋8栋对面工地扰民休息
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 您好!锦绣新城7栋8栋对面工地自开工以来,每天早上5点工作噪音非常大,严重干扰附近居民的睡眠。请相关职能部门能够依法整治这些噪音污染,按正常施工时间工作,还居民一个安静的睡眠,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14
答复时间:
2020-06-16
答复单位: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答复内容:

据调查, 群众反映的为锦绣新城三期建筑工地,该工地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施工方为广东旺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该工地设计建12栋,每栋26层,目前部分处于主体施工阶段,部分处于地下室基础施工阶段。经查,近期该工地早上5点多在进行钉模板作业时产生的噪声对周围住户有一定的影响。我局要求该工地加强管理,严格控制施工作业时间,不得在正常休息时间施工作业,如确因工艺需要须连续施工作业的,须向有关部门申请,并提前公告周边住户。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