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兴某人
留言日期:
2020-09-06
主题:
毒跑道,气味难闻
内容:
领导你好, 我是一名住在爱兴街的居民。最近一段时间,在房子里总是能闻到一股很浓的橡胶味。 闻多了恶心喉咙痒,原来以为是有人在烧垃圾,后来才看到是兴城第六小学的操场跑道。 这种味道那么大的橡胶,对人的身体,特别是上学的孩子和附近小区的孩子身体会造成什么影响,大人闻多了都受不了。 希望各位领导能查明这一股橡胶味的来源,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06
答复时间:
2020-09-15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针对网民“兴某人”反映学校存在“毒跑道、气味难闻”的问题,学校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接到反映后,经学校自查,操场内的塑胶跑道和羽毛球场均在兴田街道教育创强复评时铺设,当时经相关单位验收并交付使用,未存在有异味的情况。本学期开学初,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学校新购置一批(共60只)雪糕桶,用于设置学生通道。因新购置,存在一些异味,现已日趋淡化,估计短期内会消除。如果再过一些时日仍有异味,学校将进行整改。

  在日后的学校管理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环境建设,办人民满意、家长放心的教育。

兴城第六小学

2020年9月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