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淡笑伊人
留言日期:
2020-09-14
主题:
城市建设。
内容:
领导:您们好,我是上次反映商业城绿化问题的人,近段时间我发现有所改善,感谢政府对市民的关心和重视,但我觉得改善还不够,最起码的街道要有所改变,商业城走过点,景城街连续多条街道很旧,连接兴盛大道,这些街道道路特别旧,也坑坑洼洼,街道旧房子显得更旧,我们希望政府能不能把那些街道打上厉青路?如果能,我们这边所有市民会感激政府。同时这边的旧城面貌也可以得到改善,恳请政府,望政府可以帮市民实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5
答复时间:
2020-09-1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非常感谢你的留言和对市政工作的关心、关注。改善交通出行环境,是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你建议的商业城街道改造和铺装沥青问题,下来将结合商业城的整体提升改造项目一并进行。我局将尽快完成改造方案,提交市政府审议后组织实施。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