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皮皮
留言日期:
2020-10-12
主题:
公民姓名变更
内容:
您好! 此次打扰,是需要向工作人员咨询,公民姓名变更的流程和材料准备,我已经在此链接了解学习, http://www.gdzwfw.gov.cn/hzjl/forum.php?mod=post&action=newthread&fid=36 但是对需要筹备的材料及参考样本还是不太清楚,希望能帮助解疑:公民姓名变更必须准备的材料,前往的部门顺序。感谢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2
答复时间:
2020-10-15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根据户籍条例,更改姓名需提供:1、填报《户口项目变更更正申请审批表》;2、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3、与变更姓名理由相关的材料。4、申请人为未成年人的,还需提供《出生医学证明》、父母结婚证及父母双方签名同意变更姓名意见书;5、持以上原件及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受理即可。

  兴宁市公安局

  2020年10月1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