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HERMEY
留言日期:
2020-10-12
主题:
关于联康雅筑旁边工地中午施工扰民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联康雅筑居民,在此向您部门反映,联康雅筑旁边地块:项目名为万和时代的工地,每天中午1点至2点施工已严重影响学生中午回家午休,导致下午没有精神上课!在此望相关领导重视并为联康雅筑居民解决一下此问题,建议2点以后再施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2
答复时间:
2020-10-19
答复单位: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答复内容:

据调查, 群众反映的万和时代建筑工地开发商为梅州市家家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工地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设计建设7栋,每栋20层),目前处于清理场地阶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要求该建筑工地加强管理,严格控制施工作业时间,中午12时至14时、晚上22时至次日凌晨6时不得施工作业。如确因工艺需要须连续施工作业的,须向有关部门申请,并公告周边住户。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