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0210
留言日期:
2020-10-12
主题:
公交车卡办理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关于我市2020年的十项利民政策其中包括的“特殊人群免费公交车卡办理”已经过了2个月,而我在拿到学生证明的当天也就是9.3日就开始办理公交车卡,审核早已通过,制卡却逾期了半个月。 如今已经距离申请办卡一个半月,公交车卡却迟迟未拿到,而我的一些同学较迟办理,有些甚至还不到一个月的已经领到卡。 请问有没有咨询途径,因是学生,行政部门上班时间还在校。希望能有一个途径可以咨询办卡进度。 现急需使用公交车卡,不久我就将毕业了,希望能告知一二。谢谢! 投诉电话一直打不通,所以出此下策叨扰您!望海涵!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2
答复时间:
2020-10-16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就0210办理学生免费公交卡缓慢事宜

同学:

       你好!你反馈办理学生免费公交卡缓慢事宜收悉,我局立即对此事进行了解调查,原因如下:

       1.你在9月3日申请办理学生免费卡时正是学生们开学后返校高峰期,同时也是学生们办理学生免费公交卡的顶峰期,所以申请量比较大,导致制卡缓慢;

       2.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假期长假,广州制卡公司同时享受国家规定假期,也是导致制卡缓慢的原因;

       根据广州制卡公司信息反馈,你的卡在本月10日已从广州顺风快递寄出,11日您们学校相关领导已经接收快递。由于量比较多,估计你们学校正在按班级分类。相信很快就会发到你的手中,请耐心等待。

兴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