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林
留言日期:
2020-12-20
主题:
电线杆倾斜
内容:
兴宁示范农场林场旁进探花第的无名路路边有电线杆(目测上面的是网线之类的通讯线)倾斜快要倒地,另外电线杆旁边的小溪水体发黑发臭,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能够及时处理隐患并且对水体污染及时治理。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21
答复时间:
2020-12-30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科工商务局、梅州市兴宁市人民政府宁新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回复:

    您反映的关于“兴宁示范农场林场旁进探花第的无名路路边有电线杆倾斜快要倒地”的问题已收悉。我单位第一时间联系电信公司,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核查,经核实,确有一条电线杆倾斜。现已将电线杆扶正,并整理线路70米。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兴宁市人民政府宁新街道办事处回复:

你好,来信收悉。对信件反映诉求,街道办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村工作组到现场查看。目前电线杆倾斜问题已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小溪水体属周边群众生活用水外排所致,发黑发臭情况不明显,我街道将继续跟踪,如发现上述问题,将及时处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