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小小
留言日期:
2021-01-04
主题:
建议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元旦佳节在亲水公园上游玩了一圈,感觉特别好,有小朋友爱玩的滑滑梯等游乐设施,安全又有趣。想建议一下,城区人民公园和体育公园是否也可以增加一些这样的游乐设施,供小朋友游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04
答复时间:
2021-01-0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我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派专人对此问题调查、处理。

兴宁市人民公园位于兴城镇兴田一路314号,始建于1988年,占地总面积35724.77㎡,园内主要设施有:老年娱乐亭、山歌亭、四角亭、圆形亭、曲桥亭廊等;气排球场、健身娱乐小广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游泳池、钟楼广场及广场舞台等;儿童游乐项目;文苑楼、小卖部等共20多个休闲娱乐场所,还有人工湖(占地面积11348.93㎡)、湖边塑木栈道、北门停车场、隐形音箱、安防监控设备、兰花场、花圃场及造型各异的绿化景点(绿化占地面积5161.38㎡)。

公园是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是差额拨款的公益性二类事业单位,全园共有干部职工91人(其中退体人员72人),园内干部职工每月只能领取差额工资,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都得精打细算才能正常运转。

对于您所提出的“人民公园增加儿童游乐设施”的建议,我们对您关心公园的发展表示感谢,但这不是凭公园的能力能达成的。

公园是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搞好公园的绿化、美化、净化、服务是公园的主要工作,我们在日常的管理中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入园游客一个清洁、优美的休闲娱乐场所。

对于您的建议,我们表示感谢! 感谢对公园管理工作的关注和要求!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园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兴宁市人民公园

2021年1月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