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家乡美”
留言日期:
2021-03-09
主题:
违规占用道路经营及噪音粉尘扰民
内容:
位于兴宁市新陂镇兴叶路与乡道351交汇处的兴旺沙场,长期占用道路违规经营。因经营产生的噪音和粉尘严重影响周围群众生产生活,同时因违规占用道路,给附近居民的日常出行造成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附近居民虽登报投诉,但是一直未见相关部门彻底解决,希望相关政府部门再次介入处理,让附近群众免受噪音粉尘困扰,同时还出行群众一条安全通畅的道路!!!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09
答复时间:
2021-03-10
答复单位:
梅州市兴宁市新陂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家乡美”公民:

    你反映新陂镇兴叶路与乡道351交汇处的兴旺沙场长期占用道路经营及噪音粉尘扰民问题的信件已收悉,首先感谢你对新陂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我镇接到你信中所反映的情况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多部门联合执法,对兴旺沙场占道经营及噪音扰民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经现场调查发现该沙场确实存在占道经营问题,有部分砂石堆放在路面,存在交通隐患。执法人员已责成经营者立即将占道堆放的沙子、碎石进行移除,禁止占道经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责成经营者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禁止在群众休息时间(中午1点到2点、晚上10点以后)进行作业,减少对周边住户的噪音影响。

   下来,我镇将继续跟踪处理情况,对沙场经营情况进行复查,防止问题复发,确保该沙场占道经营及噪音扰民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再次感谢你的来信!祝你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兴宁市新陂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