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我市开展“市场监管领域”2020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及联合打假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春节将至,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1月16日,副市长潘启东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科工商务局、市打私办、市农业农村局、市烟草专卖局等部门人员开展“市场监管领域”2020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及联合打假专项行动。


    检查组先后到欧尚超市、紫来酒店、瑞和药店(毅德城店)、苏林湾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卷烟、服装鞋帽、箱包皮具、日化用品、小家用电器、儿童用品等应节商品和人员密集场所及娱乐场所的特种设备使用情况,详细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资料,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措施。


DSC_0391.JPGDSC_0422.JPG


       潘启东强调,民以食为天,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规范市场经营行为,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各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严防严控严管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对日常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做好跟踪,做好隐患的闭环处理,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