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从严从细做小做实 有序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兴宁市从严从细从小从实有序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经济发展不掉队。


  兴宁市科工商务、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认真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服务工作。编制印发“企业复工操作指引”、“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如何做”、“外来务工人员较集中企业新冠肺炎预防控制指引”、“企业复工22条”等资料,通过微信、政务OA、惠企兴宁等电子平台,从小处着手,主动协助企业防微杜渐、做小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企业复工现场核查“从细”的原则,兴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市科工商务、工业园管委会、市疾控、人社、住建、发改、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现场核查组,对照“四个到位”条件,从其疫情防控责任机制、应急预案,员工健康监测、“一人一档”分类排查,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员工复工前防护知识培训做到“8个一”等情况从细逐一核查。


  据统计,至2月10日全市64家规上企业中,有16家(不含广梅园3家)企业复工,复工人数1374人。其中,复工规上企业16家,占规上企业61家(不包含广梅园3家)的26.2%,复工员工1374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