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百辆警车变身疫情防控宣传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

4.jpg2.jpg

  “这里天天都有警车来广播宣传,听了之后,大家都知道疫情形势严峻,今年都不走亲戚了,就待在家里,我们一定会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不给政府和国家添乱。”家住兴宁城区的刘女士说。刘女士的行为已成了兴宁市民的共识,这是兴宁公安96辆警车疫情防控宣传车带来的成效。

  为提高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兴宁市公安局主动作为,专门在96警车上加装广播,录制好宣传语录、防控知识、动员通告等内容,并在车身上贴上防控疫情标语,组建“警车广播”疫情防控宣传队,将警车变身防疫宣传车,在全市城区各街道和村镇主干道、乡村道路、农贸市场等地不间断进行播放宣传,提高见警率的同时,将防疫知识传递给群众,用接地气的表达,让防控知识家喻户晓。

3.jpg1.jpg

  在疫情防控宣传警车不断宣传下,和相关部门、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人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少出门,不聚集,宅在家里为社会做贡献。

  为了通俗易懂,兴宁公安专门制作了普通话和客家话两个版本的疫情防控通告,运用警车广播的形式持续密集宣传,让群众获取最新的疫情信息和政府防护措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