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落实网格化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兴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共同做好城区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工作的要求,连日来,市科工商务局组织18位党员干部到网格化责任区域东风居委协助做好排查、检测、防控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3151451.jpg


  科工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率领局党员干部主动融入网格化责任区域东风居委,对网格化责任区域103间门店、2322户进行了排查登记,切实落实摸排、筛查、宣传等工作,对排查出的重点对象逐一建档造册,摸清底数,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同时,党员干部分成七个小组到东风居委金源花园、五福小区、新安小区、东风雅居等区域协助做好检查登记、测量体温、人员摸排等,严把入口关、严控传染源。


微信图片_20200213151458.jpg


  科工商务局还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主动配合,参与社区排查管控,共同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