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联同城北社区做好城区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四个一”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摸清底数,市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兴宁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部署,按照“创文创卫”网格化责任区域划分,积极联同城北社区做好城区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3114900.jpg


  2月7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带头到城北社区报到,参加了城北社区召开的疫情防控属地人员信息摸排暨大数据监测湖北返兴人员核查工作会。会上,市委编办主任表示将从即日起安排人员协助社区做好排查工作,并拨款2万元助力社区抗疫,尽最大所能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3103840.jpg


微信图片_20200213104024.jpg


  编办党员干部协助城北社区看护湖北籍居家隔离人员。


    下来,编办亦将尽最大努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工作,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全力控制疾病继续传播,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