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三主动”帮助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

06.jpg

  日前,兴宁市部分企业按照有关要求有序复工,兴宁市公安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服务民生、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关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早抓细抓实各项防疫举措和安保举措,帮助和服务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取得良好效果。

  一、主动摸排辖区企业规模和复工复产情况

04.jpg

  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复工企业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对走访摸排的数据进行分类归纳、细致分析,对来自重点疫区的员工衔接街道、卫健等部门采取隔离观察措施,联系和劝导在春节期间已返回重点疫区的务工人员暂缓返岗。同时对未批准复工的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二、主动上门协助指导企业防控疫情

08.jpg

  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重点巡查企业复工是否符合规定及企业员工的防疫情况,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目标,要求企业建立防疫工作组织体系,加大宣传力度,在厂区明显位置设置宣传标语、防疫知识宣传栏等,明确告知员工,发挥警示作用。

  三、主动核查构筑企业安全生产屏障

01.jpg

  各派出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组织警力对辖区规模的企业务工人员的身份、来源、旅居史等情况进行登记、核查,严格落实企事业单位的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排查企业涉疫人员。同时加强对企业周边治安秩序的维护和内部安全防疫的指导,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经营。2月13日上午,在叶塘工业园内,兴江派出所民警正在指导和检查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防范措施,工人们都佩戴着口罩按部就班工作,厂区的生产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