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严把“防控关”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130090708.jpg


    为确保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卫健局联合科工商、市场监管等多部门组成核查工作组,对辖区内提出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核查。



微信图片_20200215093636.jpg


    核查组以“四个到位”、“8个一”为抓手,提前介入,严格实行企业复工、防疫责任双落实,促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15093642.jpg


    督促企业均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一是防控机制到位,企业应制定疫情防控内部机制和应急预案,包括疫情防控组织机构、防控措施、发热等症状处置等内容;二是人员排查到位,严格排查所有员工居家、旅游史,建立“一人一档”职工健康档案。三是设施物资到位,根据人员数量和防控需求,做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供应;设立隔离观察场所。四是管理措施到位,包括健康监测、场地通风、消毒,重点是做到“8个1”(一报健康状况、一测体温、一戴口罩、一设隔离留观室、一致电、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一次健康教育、一强人文关怀)。


微信图片_20200215093646.jpg


    连日来,联合核查组对兴盛玩具、新昌鞋业等10家企业进行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核查。


微信图片_20200215093658.jpg


    此外,卫监所前期采用“分批错时”的方式,约谈重点厂矿企业负责人,指导企业在复工复产前,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共签发指导性卫生监督意见书60份,派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620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