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科工商务局:党员齐上阵,共同战“疫”不后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科工商务局党员主动报名,积极加入到网格化责任区域东风居委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居委干部一起做排查、测体温、搞宣传,共同织密织牢基层疫情防控安全网,筑起一道坚固的健康“防护墙”。


  聚焦“排查关”


微信图片_20200219151126.jpg


  面对排查任务重、工作量大、时间紧等情况,科工商务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分成8大组入户走访,逐楼逐栋、逐门逐户对责任区域的住户进行排查登记,对排查出的重点对象逐一建档造册,摸清底数,并将排查情况动态及时上报。排查同时,叮嘱住户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不断消除居民恐慌情绪,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截止2月19日,完成网格化责任区域排查住户2809户、门店103间。


  守好“入口关”


微信图片_20200219151105.jpg


微信图片_20200220151431.jpg


  “您好,麻烦您摇下车窗,帮您测量体温……”这些话语回荡在东风居委片区的各个小区入口里,科工商务党员分别在金源花园、五福小区、新安小区、东风雅居等7个设卡点,对进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对标“四问四登记”工作法,严格测量体温、详细询问情况、登记建立信息台账,实行踪迹管理。在保障车辆快速通行的同时不漏测、漏登、漏报一车一人。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让使命扎在岗位上。科工商务局的党员们不惧艰难险阻,勇于担当作为,勇于冲锋在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