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创文创卫齐宣传 你我大家同签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130090708.jpg


    “你好,老板,我们是创文创卫宣传员,请问你了解'门前三包'责任制吗?”
    “你好,阿姨,可以请你看一下这个《美丽兴宁 · 美好家园》承诺书吗?”


    这是市卫健局和宁新街道办城南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他们身穿红马甲、戴着红帽子,佩戴工作证,从3月13日开始,这群红色的身影就走上大街小巷,走进千家万户,在“创文创卫”网格化责任区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宣传签约工作。







    工作人员分成三组,分别到责任区域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户和小区住户进行讲解“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宣传城市管理的具体内容,并签订责任书和共建《美丽兴宁·美好家园》承诺书。

    三天来,共签订城市管理“门前三包”责任书173份,其中机关、企事业单位10份,物业小区7份,个体工商户、住户156份。

    通过宣传签约,增强了市民参与“创文创卫”责任意识,促进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效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全民参与、网格管理、联防联控有效机制,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生活环境。






    根据上级要求,3月26日至4月25日,我市将以“创文创卫”网格化责任区为基础,划分城市网格管理,在兴田、福兴、宁新、刁坊四个镇街开展为期一个月集中行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
目前行动正处于宣传签约阶段,责任镇(街)和单位将全面部署,落实网格人员,开展宣传发动,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