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上街巡查劝导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为大力推动我市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取得实效,加强市容环境管理,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按照《关于开展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工作上街巡查劝导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3月25日下午,组织9名党员志愿者到挂钩网格化责任区城北居委开展上街巡查劝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5164621.jpg



  编办党员志愿者联同城北居委工作人员到环城北(农民街)路段,上街宣传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门前三包”相关规定,巡查劝导乱丢乱倒、乱停乱放、乱摆乱卖等违规、不文明的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325164616.jpg


通过开展本次巡查劝导活动,进一步向周边群众宣传了“门前三包”责任制度,推动实现生活垃圾不落地、车辆有序停放。下来,市委编办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扩展疫情防控全民参与、网格管理、联防联控机制,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助力“创文创卫”,为建设“美丽兴宁.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2516460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