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全力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4.jpg


  3月30日下午,兴宁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兴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招强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围绕重点工作部署,统筹谋划,细化措施,抓好落实、抓出实效,以更有力的举措为平安兴宁建设作出新贡献!会议由公安局政委伍海波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省、梅州市以及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疫情防控和清明安保工作的会议精神,解读今年全市公安重点工作要点,刑侦、治安等7个牵头警种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实际汇报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措施,分管局领导分别作点评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春节安保等重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有力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推动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的全面、顺利开展:一是明确任务抓落实。要对照工作方案目标、措施、要求和部门职责,逐一认领指标,吃透考核办法、评价标准,分析优势短板,真正做到保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把好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二是问题导向抓提升。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找差距、补短板,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实现工作提升、位次前移。三是持续发力抓打击。要继续坚持以打开路,统筹推进扫黑除恶、“飓风2020”“梅安2020”等系列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围绕“刑事立案下降、打击效能上升”工作目标,始终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四是围绕特色抓突破。要继续围绕“全省争先、全市领先、超越自我”的创新工作目标,大力打造“亮点工程”,深入开展创新亮点项目建设,切实发挥创新亮点服务实战作用,推动公安工作成效。五是强化保障抓推进。要切实围绕重点工作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和务实推进,积极倡导“用情感带队伍、以实绩论英雄”,营造“工作是团队、生活是家园”的浓厚氛围,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