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科工商务局:兴宁4家企业入库第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5月9日,广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兴宁有4家企业入榜。截至目前,今年我市已有15家企业成功入库。


微信图片_20200511101237.png


  此次入库的4家企业分别是: 梅州市新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南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广东江河电器有限公司、广东明珠流体机械有限公司。


  为做好疫情期间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市科工商务局组建微信工作群,积极宣传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意义和政策,指导企业做好申报。同时,通过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多形式宣传,争取更多企业纳入“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水平,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