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兴宁公安全力以赴为学子复学保驾护航

你安心复学,我用心护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

1.jpg


  5月11日起,兴宁市迎来第二批学生复学复课,兴宁公安全面落实“三见勤务”行动,提前与辖区校方对接,配合各校园全力开展好复学开学期间的防疫工作和校园安保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平稳,向复课学校精确提供最“硬核”的安全保障举措。


2.jpg


  经历了史上最长“寒假”后,今天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日。为保证学校顺利复学,学生平安返校,5月11日上午,兴宁公安各警种联合开展护学护航工作,全面启动高峰勤务“护学岗”,为师生撑起安全“平安伞”,确保全市复学校园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交警大队强化交通保障,确保交通秩序畅通有序;治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切实保护在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巡警大队做好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良好。


3.jpg


  你安心复学,我用心护学!接下来,兴宁公安将持续做好校园安保工作,全力维护中小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兴宁公安提醒您,学生和教职工返校后,需积极配合教学或办公区域的体温探测。学校也应密切监测学生和教职工的健康状态,做好缺勤、早退、请假记录,如发现可疑症状者,应及时上报,同时配合当地医疗卫生机构做好密切接触者管理和消毒等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