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我市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实施,近日,兴宁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在兴宁市市场监管局顺利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局、市司法局等18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2019年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同时,各成员就如何积极推进兴宁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落实互相交流了看法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公平竞争审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营造兴宁市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意义,建立健全本部门的内部审查机制,严格审查增量政策措施;二是要迎难而上,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序清理存量政策措施;三是要密切协作,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后要及时报联席会议备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