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路事务中心:国道205线兴宁市洋里至茅塘段绕城 公路改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

  2020年5月13日,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国道205线兴宁市洋里至茅塘段绕城公路改建工程进行交工验收。参加验收人员有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兴宁市交通运输局和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的代表共20多人。验收人员先到工程现场进行了检查,然后在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五楼会议室集中开会,听取各参建单位对该项目建设情况的总结汇报以及相关单位代表对工程建设的评价和建议。经过认真评议,认为该工程各项主要技术指标满足规范及评定标准要求,工程质量合格,符合交工条件,会议一致通过该工程项目交工验收。

微信图片_20200514145525 - 副本.jpg

  据悉,该工程项目起点位于兴宁市洋里阳光村,途径永和镇、宁新街道办、宁中镇、兴田街道办、新陂镇,终点位于茅塘十字路口,全长13.82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双向6车道。工程于2015年12月开工,由于受征地拆迁等原因的影响,工程于2019年7月完工。工程项目总投资5.17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514145520 - 副本.jpg

  该项目的建成,缓解了兴宁城区交通压力,拉大了兴宁城区发展空间,促进了兴宁城区扩容提质,优化了我市交通通行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