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泉桢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市场监管所、质检所所长共计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兴宁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该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2020年我们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各项具体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一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要弘扬优良作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四要坚持严管厚爱,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为全体党员干部上题为《强党性作表率 积极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党课。他指出,要从突出机关政治属性角度,充分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自觉提升理论水平,从三方面筑牢参与创建活动的思想基础。他强调,作为机关一名党员干部,更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忠诚干净担当的示范引领作用;要立足岗位,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做修身立德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以勇担当善作为、争做“五个”表率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全面推进我局党的政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