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路事务中心:深入基层养护一线调研“职工小家"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7月2日,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率队深入基层养护一线调研“职工小家"建设,针对养护中心“职工小家”设施不完善的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现场为城区、三枫两个养护中心解决了在开展"职工小家”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让养护一线职工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感受到"家”的温馨。

微信图片_20200703084757 - 副本.jpg

  是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城区、三枫两个养护中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城区、三枫两个养护中心担负着205国道兴宁段的公路养护工作,平时突击任务多、养护压力比较大。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养护一线“职工之家”建设,不断改善、提高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按照梅州市公路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两个中心被纳入2020年度"职工小家”建设计划。在调研时,调研组一行了解到两个养护中心在开展“职工小家”建设中遇到不少实际困难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跟进落实,确保“职工小家”建设有序推进,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703084754 - 副本.jpg

  调研中,公路事务中心负责同志还要求基层养护职工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学促干,指导工作,切实完成好公路养护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国评"工作!


  公路事务中心、工会、党办、养护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陪同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