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永葆初心跟党走 同力同行庆“七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全体党员永葆初心、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严肃活泼的干事创业氛围。7月1日,中共兴宁市科工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开展以“永葆初心跟党走 同力同行庆七一”为主题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3.jpg


  表彰先进 树榜样


  为树立标杆、弘扬正气,激励系统各大党员对标看齐,建功立业,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科工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对陈世标、邓珊红等6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张小海、黄启泉等14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帮扶 暖人心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市科工商务局在“七一”前通过走访入户等方式,对64名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慰问活动,为其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发展党员 强队伍


  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严格把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确定关,把好预备党员接收关,积极培育引导,促使年轻优秀人才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壮大党员队伍,2020年市科工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培养入党积极分子2名,入党发展对象2名,接受预备党员2名,预备党员转正3名。


  重温誓词 固信念


0237f33e83924e3e9243687578feb30e.JPG


2.JPG


  在市科工商务局门前,面对着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陈世标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坚定响亮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庄重承诺,让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提醒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鞭策全体党员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砥砺前行,以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勇当时代的先锋。


  专题党课 提素质


4.jpg


  市科工商务局青年党员吴海媚、陈丹妮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学党史 讲奉献》两个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详实的微党课。微党课中,吴海媚同志从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守护好党的根基和血脉。陈丹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峥嵘历史,谈了如何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把人民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共产党员。


  市科工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两节微党课内容丰富,深入人心。下来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带头上台讲党课,传递正能量。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服务大局的先锋、担当有为的先锋、品德高尚的先锋、清正廉洁的先锋,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在科工商务事业中书写更美篇章。


  趣味运动 聚合力


9.jpg

11.JPG


  市科工商务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喜迎建党99周年趣味运动会,市科工商务局和局属一类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环环相扣、平衡能手、趣味背夹球、趣味毽球等7个趣味比赛项目,整场运动会趣味横生、热烈欢乐,提振了市科工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展现了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7_副本.jpg


  下来,市科工商务局将以此次“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永葆政治本色、永怀赤子之心、永担职责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担当”的务实作风,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推进兴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