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全民志愿活动 共建兴宁美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0-07-05
[字体:  ]


2012855 (1).png


  为携手全民深入打造、持续维护城乡环境卫生,强化全民参与、共建美丽兴宁的行动热情和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创文创卫工作和巩固“两美”行动成效,7月3日下午,市卫健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创文创卫责任包干区域开展“党群齐参与共建兴宁美”全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局机关全体志愿者们对责任区域主要街道、人行道、沿街绿化带、花坛及路道两侧和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全面大清扫、大清理,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以来,市卫健局积极响应“两美”行动的相关要求,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定期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各卫生健康单位同步开展,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服务水平上台阶。下一步,卫健局将继续结合“两美”行动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和大力普及卫生健康知识,让群众在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同时,自觉选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享“两美”行动的成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