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科工商务局:兴宁10个项目入围2020“创客广东”梅州赛区复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07091240.jpg


  经过初赛评委一个星期对96个参赛项目材料的认真评审,2020“创客广东”梅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赛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经评定,有63个项目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其中,兴宁有10个项目入围梅州赛区复赛。分别是企业组的真空预冷无氧无菌气体保护 果蔬保鲜车、鲜湿粮食快速干燥机、“诺伊格堡-共享钢琴”等6个项目,创客组的智能测温消毒一体机、厨余垃圾资源再生项目、多功能智能地下四层停车场等4个项目。


  据了解,2020“创客广东”梅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将于2020年7月13日在梅江区客天下梅州阿里云创新中心举行,复赛将采用“8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模式。请入围复赛的企业或团队做好复赛路演准备,按要求做好复赛资料并及时提交,在市创协官网和协会微信留意相关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参赛者的路演水平,大赛组委会将于2020年7月11日上午(9:00--10:30)在梅州阿里云创新中心为63个入围复赛项目进行赛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复赛规则和路演技巧等。届时将同步进行复赛抽签,确定复赛出场路演的顺序,请以上入围复赛项目负责人或团队成员按时参加培训会并进行抽签。



微信图片_20200707094507.jpg微信图片_20200707094516.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