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科工商务局:兴宁市中小微企业(农业食品类)扶持政策解读与知识产权公益培训会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助力农业(食品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布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兴宁市中小微企业(农业食品类)扶持政策解读与知识产权公益培训会在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我市农业企业、食品企业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7102650.jpg


微信图片_20200707102656.jpg


  会上,梅州市特利公司高级工程师刘杰勇解读了农业龙头企业、一村一品政策与申报技巧,农业与食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策略。北京力量专利代理所惠州分所总经理林涌浩围绕《农业与食品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策略》,对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农业与食品企业的商标品牌保护策略、农业与食品企业专利挖掘与布局策略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使企业对各级农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知识产权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00707102702.jpg


  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市科工商务局的下属单位和梅州唯一一个被评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公益性综合服务机构,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培训、融资等服务,助力更多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促进我市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