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科工商务局:全力护航高考学子 检查涉考酒店宾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

  连日来,市科工商务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等兴宁市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及加强健康管理工作专班成员,加大对城区内56家考生住宿酒店宾馆监督检查,为每个涉考酒店宾馆逐个“把脉”体检,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708111712.jpg


  7月5日,检查组一行重点抽查了鸿都酒店、都晟酒店、威尔思酒店等较多考生住宿场所,详细检查了入住人员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轨迹登记,大堂、电梯、房间等场所消毒记录和酒店后厨卫生,确保高考期间考生住宿、食品和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708111718.jpg


  据了解,为做好今年高考考生服务保障工作,酒店宾馆疫情防控专班成员联合辖区20个镇(街),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全市86家酒店宾馆开展了拉网式大检查,并现场指导宾馆酒店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考生顺利高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