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2020高考护航,兴宁公安完美交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2.jpg

9.jpg


  2020年高考,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的高考,情况比较特殊,责任更加重大,敏感度和社会关注度更高,兴宁市公安局全面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有效保障辖区5817名考生安全、健康、有序完成考试!

20.jpg

3.jpg


  周密部署,强有力落实高考安保

  兴宁公安提前谋划,部署到位、服务到位、防控到位、宣传到位“四个到位”落细落实每一项安保工作,全力护航高考,确保万无一失。

  严查强处,智慧化维护社会环境

  充分利用智慧警务,从严从细落实社会治安防控,扫除各种不稳定因素,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安排无人机进行实时巡查,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警务前移,“零距离”提供便民服务

  “一考点一服务站”,移动警务车、铁骑爱心护考服务队前移考点门口,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现场受理、快速处置涉考报警求助,全程“陪考”,及时解决任何突发“意外”。

  交通保障,全方位“静化”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交警部门针对考点周边的噪音进行严格整治与管控,对考点周边的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全力营造安静平和的考试环境。


  据统计,7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兴宁市公安局护考安保,共出动警力2002人次,设立安保服务站4个,帮助学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6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