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路事务中心: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到我市督导国省道建设养护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

  7月8日,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我市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和迎国评工作。兴宁市政府副市长陈日新,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马名扬,兴宁市政府办公室、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7130854463 - 副本.jpg

  王忠一行先来到省道225线兴宁市火车站至水口段公路改建工程三标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听取施工单位的施工情况汇报;然后来到城区养护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养护职工,详细询问了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叮嘱时值盛夏要安排好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做好防暑工作;最后在中心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建议都认真记录并作答复。

微信图片_202007130854465 - 副本.jpg

  王忠对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身在其位谋其政,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二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国省道项目建设。国道205线兴宁宁新至新陂段路面改造必须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三要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特别是谋划好明年的项目;四要确保国省道工程安全和质量。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要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五要积极推进智慧公路、美丽公路建设,推动公路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出行条件的要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