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科工商务局:政策惠企 金融暖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7月22日上午,由兴宁市科工商务局、交通银行梅州分行主办,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交流会在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交通银行梅州分行、兴宁市有关财税公司、兴宁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兴宁市装饰行业协会会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3150530.jpg


  交流会上,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梅州市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详细解读了企业加入梅州市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的条件、程序等有关事项。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线上类产品、快捷抵押贷、助保贷、企信担保贷款等主要融资产品,并就融资对接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受到在场企业客户代表的一致好评。参会企业表示,通过此次融资对接会,让企业对信贷入池以及融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微信图片_20200723150518.jpg

微信图片_20200723150535.jpg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政银企交流合作,加强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政策的宣传以及合作银行金融产品的推介,搭建有效的沟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和金融机构实现无缝对接,有效缓解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