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省妇儿工委调研组来兴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专项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


   7月28日,省政府妇儿工委调研组一行由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刘平波率队,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_2

  省妇儿工委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我市龙田镇羊岭村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汇报了我市妇女儿童规划实施情况,其后由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羊岭村代表分别发言。省妇儿工委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过程中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寻找《规划》中重难点指标的突破口,推动妇女儿童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开展妇女儿童规划“十三五”终期评估做好准备。罗丽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始终坚持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我市将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举措,按照指标落实到部门,逐个对标对表,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发挥攻坚克难精神,确保纲要规划目标如期达标。

_1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到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基层妇女参与创业就业情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