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疫情防控不松懈 高温慰问送清凉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


2012855 (1).png


  大暑节气一过,气温连连攀升,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7月29日上午,该局主要负责同志率队到火车站、902车站、搬运大楼和各卫生医疗机构亲切慰问预检分诊点的医护人员,向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对坚守岗位战高温、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和爱护。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向坚守在预检分诊岗位上的医护人员送上慰问金,对他们连日来战高温、斗酷暑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叮嘱他们在当前持续高温天气下,要注意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并要求相关医院做好一线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措施。


  在感受到各级领导关怀的同时,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把好预检分诊这第一道关口。



慰问预检分诊点的一线医护人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