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市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能,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日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市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市府办、各进驻单位分管领导、窗口组长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市公共服务中心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作了详细部署。



  罗丽平指出,公共服务中心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服务社会、推进阳光政务的形象窗口,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认识,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切实提升服务效能。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市各项规章制度,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要不断强化服务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方式,树立服务窗口良好形象;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一个窗口受理、相关科室配合、前台后台协作”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三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切实抓好窗口建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各进驻单位分管领导要亲自抓,切实加强督促检查;要加大对窗口人员的学习培训力度,提高窗口人员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要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管理,及时通报督促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