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统一收网,兴宁警方再捣一吸贩毒网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1.jpg

2.jpg

3.jpg

  凌晨出击,多点收网,直捣毒窝。日前,兴宁警方在梅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指导下,继4月24日对以李某玲、曾某威为首的吸贩毒案件进行统一收网行动之后,再次发起第二波收网,直击五华水寨镇、转水镇,抓获戴某民(51岁,五华水寨镇人)、陈某明(47岁,五华转水镇人)、吴某娜(女,33岁,五华水寨镇人)等涉毒嫌疑人员8人,再次成功摧毁一吸贩毒网络,有效净化社会环境。

  今年以来,兴宁市公安局全面推进“飓风2020”“净网2020”等专项行动,高压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4月,在兴宁市兴田、宁新、新陂、刁坊和梅江区等地,对李某玲吸贩毒案件进行统一收网行动,成功打掉2个吸贩“冰毒”网络,共抓获嫌疑人22名,斩断了一条由五华往兴宁贩卖毒品的通道。为彻底清理该吸贩毒网络余害,兴宁市公安局乘胜追击,步步紧逼,紧盯李某玲、曾某威吸贩毒案件,借助情指中心中心大数据平台,加强网上分析研判,不断向上深挖扩线,汇集梳理线索,利用智慧新警务深入侦查,扩大战果。

  8月,兴宁警方在不断深入审讯工作中,挖出另一吸贩毒线索。兴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招强高度重视,指令兴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全力出击,零容忍、全链条肃清这个由五华往兴宁的吸贩毒网络,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宁的社会生活环境。

  兴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对该线索进行深入侦查,多次辗转五华、梅县等地,跟踪分析研判,核实相关涉毒人员身份信息,全面摸清该吸贩毒网络,掌握涉案人员居住地、活动轨迹、贩毒规律等信息。

  9月10日,兴宁公安快速出击,全面收网。凌晨6点30分许,砰一声,侦查民警一脚踹开房门,一把将反锁房内拒绝配合调查的戴某民控制在床上。与此同时,郊区、宁新等13个派出所70余名警力在五华水寨镇、转水镇15个目标点共同行动,精准突破,多点共进,一举抓获其余陈某明、吴某娜等涉毒嫌疑人员10人。

  经初步检验,被抓获的11名涉毒嫌疑人员中8人呈冰毒“阳性”。戴某民、周某清、吴某娜等8人如实供述了从曾某忠等人购买“冰毒”、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戴某民、周某清、吴某娜等8人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戴某民等5人被强制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